站内查询:
集安市第一书记直播专场硕果累累

2021-11-21 10:35:34   来源:测试  分享至:  



在辽阔的东北大地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西装革履,每天穿梭在泥泞的小路和山川河流之间。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驻村第一书记。为了将集安的优质农特产品卖出去,他们更是挑战“跨界网红”,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扶贫新战场。2021年4月,集安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长钟俊带领四个驻村第一书记来到集安慧聚双创产业园进行直播,直播前四位村书记他们中有的人为了筹备直播,连续多天不回家,为直播带货做了充足的准备和演练。让观众更多地了解到第一书记们扶贫背后的故事和他们的付出,也同样理解了直播“带货”的初衷——为乡亲们的腰包能鼓起来。在慧聚双创产业园主播的配合下,驻村第一书记带来了各村优质产品。


头道镇东村周鹏涛书记代言“玉木耳”它色泽温润如玉、晶莹剔透、口感脆嫩。营养价值极高。青石镇蒿子沟村王磊书记代言的“红参须饼”“园参”、“辣白菜”。榆林镇治安村周纪君书记带来的是园参 人参属补气药花甸镇宝甸村杨扬书记带来的是用人参作为原材料加工的小罐茶、养生茶和人参花、人参苗盆栽,养生茶可补中益气,对身体的保健有极大的益处。

四位村书记在直播间里卖力的推荐产品,为拉动区域内的经济恢复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直播间外的观众积极下单,已完成完成总销售额6800余元。扶贫干部“带货”,本就有着其独有的优势,在新时代的大环境下驻村第一书记带货是助力脱贫致富的新方法、新路子。

附件下载PDF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