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十五届集安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情况

2022-3-4 10:47:43   来源: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根据涉粮问题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109日至121日,集安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商务局党组开展了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并于202232日向商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现向社会公布,接受各方的监督。

  商务局党组在落实涉粮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方面存在理论学习不及时,落实工作有差距,执行预案不到位,涉粮宣传不全面问题;在履行粮食储备管理职能责任方面存在监督管理不到位,作风建设不严实,财务管理不规范问题;在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主体责任落实监督不到位,日常监督不够全面问题;在对粮食购销存储环节安全风险监督检查方面存在粮食储备管理监督检查工作落实不到位,粮油卫生安全风险防控存在隐患,党组对基层单位督导检查不到位问题。

  巡察期间还发现上述部门有关干部问题线索,已按相关规定移送市纪委监委处理。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