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黎明街道粮丰社区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4-19 19:41:44   来源:集安市黎明街道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19日,黎明街道粮丰社区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双面人生》深刻解读了以董志兴为反面典型的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轨迹,深入剖析了其思想发生蜕变的根源,警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辖区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该片的警示教育意义,引以为戒,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成为守住清正廉洁之心、严以律己的“规矩人”,从而在社区内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的良好氛围。(姜义鲲)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