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就加强反腐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2022-6-24 18:35:0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享至:  


  6月23日至24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主席主持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与会领导人就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并写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北京宣言》,内容如下:

  我们重申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的承诺,愿在尊重各国法律制度基础上,就反腐败追逃追赃、民事和行政事项相互提供法律协助、资产返还等加强经验交流和务实合作。我们欢迎通过《金砖国家拒绝腐败避风港倡议》,将进一步通过教育培训项目加强反腐败能力建设,并加强多边框架下的反腐败交流与合作。我们欢迎召开金砖国家首次反腐败部长级会议。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