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擦亮“监督探头”护航“百日行动”

2022-9-26 17:15:34   来源: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集安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立足自身监督职责,围绕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各有关部门行动任务分解表,紧盯“三个推进、四条主线、五大战役”各关键工作环节,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持续进行跟踪问效,进一步督促推动驻在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具体工作中,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随机抽选警种以及派出所,通过查阅台账、调取数据、实地调研等方式,重点查看组织部署、违法犯罪打击治理、治安乱点整治、“百日行动”日周月工作进展等情况,着重对市公安局推进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百日行动”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同时,对“百日行动”提出有关纪律要求,坚持严肃查处“百日行动”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执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对通风报信、有案不查、办人情案、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人员,做到严格监督查处问责。自专项督查开展以来,已发现问题线索1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人,制发纪律检查建议书1份,确保以严格督促落实“百日行动”各项举措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