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召开基层监督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2022-12-8 17:26:00   来源:集安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至:  



12月8日,我市基层监督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在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春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基层监督专项巡察组及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基层监督专项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巡视巡察机构的精心指导下,我市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通过加强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压紧压实了被巡察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规律,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理解加强基层监督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基层监督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聚焦职能责任精准有效监督,着力做好巡察监督与基层监督质效双提升;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为做好巡察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一以贯之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认真履好职、尽好责,高质量完成市委赋予的重要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