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

2023-1-18 8:55:14   来源:We·集安  分享至:  


1月17日,我市2022年度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在紫都苑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焦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伟人,市委常委崔春健、宫胜利、韩春光、臧旺红、杨晓强、王玉国、梁刚、杜寅锋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党(工)委(党组)书记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公安局、信访局、文物局等18个党(工)委(党组)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焦文民逐一进行了点评。


 

结合述责述廉,焦文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学用结合,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有效传播者和坚定执行者;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定恪守人民至上执政准则;我们要自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将为人民谋幸福的目标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监督责任,深入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通化市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求;要抓实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坚持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狠抓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严明纪律拒贪腐,坚定保持清正廉洁党员本色;要对党纪国法存有敬畏之心、戒惧之心,时时刻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真正做到清白为官、干净干事。廉洁修身、廉洁治家、廉洁从政、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