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民政局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响冲锋号”

2023-1-14 13:46:31   来源:集安市民政局  分享至:  


17日至10日,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行收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取得良好效果。

专题片通过《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和《永远在路上》等四集内容共12个案例讲述了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因贪污腐败等违法违纪行为,最终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落马官员在镜头前的深深忏悔,无疑给所有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善恶只在一念之间,不能坚守初心,罪恶的种子会如打开潘多拉魔盒一般无限生长,将自己一步步推向犯罪的深渊。

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民政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强化反腐败斗争精神,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良好形象,确保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潘冠宇)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