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刘金国出席并讲话

2023-4-10 21:14:0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享至:  


  4月10日上午,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出席并讲话,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在新征程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金国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机关坚守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忠诚卫士,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上贡献重要力量,在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监督职责,做深做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着力提高监督质效;强化办案工作,坚定意志、突出重点、提升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政策策略运用,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实现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强化执纪执法为民,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强力整治群众深恶痛绝的腐败和“四风”问题;强化过硬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赵世勇主持开学典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参训学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和学院北戴河校区干部职工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同步参加。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