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我市召开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4-20 15:01:24   来源:集安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420日,我市召开十六届集安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刚同志及其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审计局巡察工作协作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

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斐同志主持。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云峰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焦文民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慎原同志宣读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刚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就开展好本轮巡察讲三点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做实政治监督,全面落实巡察工作方针,着力做实严的震慑,精准把握政治巡察价值取向,着力做实为民巡察,精准把握实事求是要求,着力做实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聚焦职能责任精准有效监督,全面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能特点,突出“两个维护”开展监督,突出高质量发展开展监督,突出群众关心关切开展监督,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开展监督,突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监督。

会议要求,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过硬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优化方式方法,严格教育管理,以高质量巡察保障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集安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将利用75天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局、第五人民医院、市医院、市中医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