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关于开展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告

2023-4-20 15:31:40   来源:集安市委巡察办  分享至: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对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局、第五人民医院、市医院、市中医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时间拟从2023420日起至73日结束,巡察时间为75天。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所涉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问题的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巡察期间,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举报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各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并对巡察工作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435-6227137

特此通告。

 

 

中共集安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420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