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市纪委监委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2023-4-17 16:21:38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包保社区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包保社区的各个小巷,撸起袖子,拿起扫把、铁锹等卫生工具,打扫路面垃圾和路边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烟头等杂物。大家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将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清理的干干净净。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好评,还将党组织生活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志愿者的时代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通过自身具体行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家庭成员有效提升文明意识,积极养成和践行文明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徐镛深)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