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3-4-28 15:34:10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28日,集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会场,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委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斐同志向此次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为他们送上了深深祝福与殷切期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声誓言、一生信念”。今后,将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深入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集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孙凌志)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