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集安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管理专项监督推进会

2023-5-30 17:17:28   来源:集安市纪委监委  分享至:  



5月30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管理专项监督推进会,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国有资产管理责任,监督推动闲置国有资产有效处置和利用。 

会上,市纪委常委孙彰谦对相关方案进行了解读,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斐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话。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国有资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摸清流失资产、低效资产、无效资产、产权不清晰资产等现状,倒查问题资产背后的责任、作风、腐败问题,全面剖析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漏洞、制度短板,监督推动责任落地、强化监管、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国有资产管理政策落实到位、闲置资产清查盘活到位、流失资产追缴追偿到位、经济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国有资产专项监督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措施,按照“五化”闭环工作法,加强推动调度,确保衔接有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取得实效。


(编辑:张娟)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