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党建】市委召开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

2020-4-17 17:42:51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至:  



  4月17日下午,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杨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于学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一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春健,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集安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围绕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协作配合作了表态发言,市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杨文慧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败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认为,我市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净化集安政治生态任务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和谋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党委对反腐败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反腐决心,推动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反腐败领导小组作为反腐败斗争的领导组织,其工作水平直接关系到全市反腐败斗争成效。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通化市委对惩治腐败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提高反腐败工作的整体性、协调性和联动性,做到突出党的领导、突出全局观念、突出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职能,构建权威高效的反腐败工作体制,加强各成员单位协作配合,统筹使用有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做到支持协作、会商研判、共享互助,实现“单兵作战”向“协同作战”转变,同步提升反腐败工作水平。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