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查询:
【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践初心

2021-5-19 17:07:41   来源:集安市城东街道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近日,集安市纪委监委志愿者深入集安市城东街道站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有的清扫小区甬道,有的忙着捡绿化带中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有的忙着清理楼栋中堆积的杂物,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辛苦的劳动,小区内的烟头、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楼道也变得干净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美好家园,创建更美宜居环境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次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创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还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志愿者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林海玲)


主办: 中共集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集安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 集安天马网 建议IE8.0 1200×900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08-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12005873号-1